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特种部队需要更多V22与C130飞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8: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特种部队需要更多V22与C130飞机(图)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双机编队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7月19日报道  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司令Wooley将军7月18日在国会说,AFSOC需要更多的C-130飞机、"鱼鹰"倾转旋翼机和无人机。他说,司令部需要先更新MC-130,然后更新AC-130。

  Wooley说,他希望司令部获得的"鱼鹰"数量能超过原计划的50架,交付进度也能提前,该机的独特性能将为部队提供与敌方的非对称能力。

  Wooley表扬了只有篮球大小的Mylar复合材料无人机在伊拉克战场的表现。他说,司令部的一个"捕食者"无人机中队参加了炸死扎卡维的那次空袭行动。空袭行动中,一架"捕食者"先出动搜集情报,一名战地空军人员与特种作战士兵在地面配合空袭;然后一架F-16C向扎卡维所在位置先投掷一枚227千克GBU-12激光制导炸弹,再投掷了一枚227千克GBU-38 GPS制导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

  Wooley说,情报、监视与侦察(ISR)平台对特种作战来说太重要了。(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