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为JSF交付第二台飞行试验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1: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公司为JSF交付第二台飞行试验发动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30日报道]  普·惠公司已按计划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沃思堡工厂交付了第二台F135飞行试验发动机。该发动机系三台飞行试验发动机中的第二台,它将支持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于今秋开始的首次飞行。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项目副总裁Bill Gostic说:"普·惠公司F135工作组以及我们在世界范围的伙伴热切地期待这种非凡飞机的首飞。按期交付这台飞行试验发动机使我们
向该机首飞前进了一步。"

  2005年12月,普·惠公司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沃思堡工厂交付了第一台F-135飞行试验

发动机,F-35飞机在该工厂总装和验证。作为领先的推进系统供应商,普·惠公司的F135发动机是F-35首飞的唯一动力装置。今年晚些时候,常规起降(CTOL)型飞机开始初始飞行。

  作为普·惠公司系统研制和验证(SDD)项目的一部分,F135地面试验发动机已累计试验5400多小时。这就是说,除了3600多小时的地面试验外,这些F135发动机还已作为所有JSF飞机概念验证装机动力装置地面和飞行试验的唯一发动机。

  F135是由F-22"猛禽"装备的非常成功的F119发动机发展而来。F135推进系统工作组包括普·惠公司,主承包商,负责主发动机和系统综合;罗·罗公司提供短距起飞/垂直着陆(STOVL)型F-35B飞机的升力装置;汉胜公司负责提供F135控制装置、外部附件和变速箱。(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