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誓言让以军付出高昂代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1:1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军7月22日在坦克的支援下,攻占了黎巴嫩南部边境一个小村庄,开始了将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从边境地区赶跑的地面进攻。

  对此,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说:“我不想提高预期,我从未说过以色列人到不了黎巴嫩南部 任何地方。我们的方针和战略是在以色列人来后,他们将付出高昂代价,这是我们将要实现 诺言。”

  7月12日,真主党发动袭击,打死8名以色列士兵,俘虏两人。以色列随后发动大规模军事攻势。在过去11天里,黎巴嫩方面已经有370多人丧生,以色列方面有34人死亡。(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