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改进米格-27战机将换装AL-31F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03 新浪军事
印度改进米格-27战机将换装AL-31F发动机(图)

印度空军装备的米格-27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礼炮”机器制造厂总经理尤里·叶利谢耶夫日前在英国范堡罗航空展上宣布,俄方将向印度出售一批新型发动机,用于对其空军装备的米格-27战斗轰炸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据叶利谢耶夫介绍,印度空军计划为米格-27战机更换一台新型的AL-31F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质量较米格-27目前使用的R-29B-300轻200公斤,而推力则增加了1000千克(前者
为12300千克力,后者为11300千克力)。同时,AL-31F在正常工作状态下的燃油消耗只有R-29B-300的85%。

  印度空军共装备有150架米格-27战斗轰炸机。目前,印军方正考虑对其中的60架进行现代化改装。此外,为了大幅度提升作战效能,改进后的战机还将接受大修并更换机载设备。

  米格-27是印度空军现役主要的战斗轰炸机。1986-1996年期间,印度曾根据俄(苏)方的许可组装了大批该型号战机。

  米格-27是一种可变后掠翼战斗机,主要用于执行对地攻击任务,可使用导弹和制导炸弹等武器。

  据专家们估计,对老式的米格-27和米格-23BN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将在今后10-12年内为俄罗斯军工企业带来至少10亿美元的收益。(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