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为掠夺者无人机地面站升级视频开发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3:3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为掠夺者无人机地面站升级视频开发能力

掠夺者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网站2006年6月23日报道] 通用原子公司航空系统分部授予Mediware公司一份合同,Mediaware公司将提供其世界领先的无人机视频开发能力。Mediaware公司数字视频开发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国防和广播领域。

  Mediaware公司的技术将会帮助通用原子公司的“掠夺者”无人机控制地面站获得增强的数字视频获取和开发能力。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Mediaware公司将帮助通用原子公司的地面控制站设计、开发并集成视频和数据分发设备。

  Mediaware将提供一种软件,可以把“掠夺者”无人机拍摄到的信息和从传感器获得的视频信息结合起来,生成唯一的MPEG-2格式的视频流,这种视频流可以从地面控制站中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传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