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新疆伊尔克什坦海关查获两吉尔吉斯炮弹弹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20 中国新闻网
新疆伊尔克什坦海关查获两吉尔吉斯炮弹弹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1日电 (杨天早 胡炜)记者今日上午从中国伊尔克什坦海关获悉,由该海关查获的两枚吉尔吉斯斯坦炮弹弹头目前已顺利移交给口岸警方进行处理。

  七月十九日,伊尔克什坦海关查验关员在对进口货物进行监卸时,从一辆吉尔吉斯斯坦入境中国的钢铁废碎料运输车中,查获两枚炮弹头。

  据介绍,由于吉尔吉斯斯坦早些时候武装暴力冲突不断,导致各种杀伤性武器或具有辐射型武器残体残留各地。而目前政局稳定后,该国一些不法商人欲“变废为宝”,便将武器残体违禁销往他国牟取暴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