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原工程兵司令部参谋长李恩宝在北京逝世(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3:37 新华网
原工程兵司令部参谋长李恩宝在北京逝世(图)

李恩宝同志遗像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工程兵司令部参谋长李恩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2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

  郭伯雄、李瑞环和迟浩田、张万年等,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李恩宝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李恩宝是天津市宁河县人,1945年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通讯员、班长、排长、政治指导员、参谋、副教导员、营长、股长、副团长兼参谋长、团政委、团长、副师长、副师长兼参谋长、工程兵第二工区主任、师长等职,参加了小王义史庄、宋家坟、小赵庄、大挺、杨村、太原攻坚战、辽沈、平津、解放兰州、解放宁夏等战役战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我国国防战备工程建设和提高工程兵部队训练水平、作战能力等做出了贡献。

  李恩宝是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曾荣获解放奖章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