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制造两架新型E-2D预警试验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诺·格公司制造两架新型E-2D预警试验机(图)

换装新型E-2D桨叶的E-2C型鹰眼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8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圣·奥古斯丁制造中心开始首架E-2D"先进鹰眼"试验机的主要部件的机身对接工作。这是该项目的又一个里程碑,同时又向2007年夏天的首飞迈进了一步。

  E-2D"先进鹰眼"将是美国海军的新型机载预警和作战管理系统,并且是21世纪部队作战(Sea Power 21)体系结构中的关键节点。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正在制造两架E-2D试验
机。第二架飞机的完成和试飞大约在第一架完成的4个月后。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于2003年获得"先进鹰眼"系统开发和验证合同,在该项目中公司选择改变制造方法,工程师创造了虚拟设计环境,将贝思佩奇的工程小组与圣·奥古斯丁的制造小组进行综合,然后从零件的详细设计开始重新进行结构设计。这种制造方法改变了以前以钣金件作为所有结构装配件基础的做法,从而减少了大量零件并改进了生产工艺。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机载预警项目的副总经理说,他们相信E-2D项目会成为世界上最先进和可靠的机载预警和作战管理飞机,而且更易制造及易维修。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军电子与监视系统部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电子系统部及雷声公司空间与机载系统部组成联合团队,作为主要的雷达系统供应商。BAE系统公司负责敌我识别系统,L-3通信Randtron 天线系统公司正在开发超高频电子扫描阵列天线,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导航系统部将为E-2D提供新型的综合战术座舱。(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