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内阁批准继续打击真主党武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20:01 新华网
以色列安全内阁批准继续打击真主党武装(图)

资料图片:7月14日,以色列战斗机发射的导弹在黎巴嫩南部的宰赫拉尼桥附近爆炸。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9日电 (记者 马晓燕 华春雨) 以色列安全内阁19日上午决定,以色列国防军将继续加强对黎巴嫩真主党的打击,包括摧毁其武器、基础设施以及作战和指挥能力。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根据以安全内阁决议,以军行动的目的是确保被抓走的以色列士兵获释、消除真主党对以平民的威胁。同时,以色列将考虑诉诸外交途径解决与真
主党的冲突,但条件是真主党无条件释放以军士兵、停止袭击以色列和彻底贯彻联合国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

  以内阁会议还批准以军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组织进行持续打击,直至哈马斯停止发射“卡桑”

火箭并释放6月25日抓走的以军士兵沙利特。

  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18日说,真主党40%至50%的力量已经被摧毁。以军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军方还需要10至14天时间,才能彻底削弱真主党武装力量,其中不排除大规模地面军事行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