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猛虎组织袭击斯里兰卡军用巴士 造成2死12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18 新华网
猛虎组织袭击斯里兰卡军用巴士造成2死12伤(图)

猛虎组织的娃娃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科伦坡7月19日电 据斯里兰卡军方消息,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19日在斯北部的贾夫纳半岛袭击了斯军方的一辆巴士,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斯军方发言人布里格迪尔·萨马拉辛哈说,这辆军用巴士在贾夫纳半岛遭遇猛虎组织的地雷袭击。当地军方称,1名军官及1名士兵在袭击中丧生,另外12人受伤。

  17日及18日,斯里兰卡北部及东部分别发生类似袭击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23人受伤。猛虎组织被认为是这两次袭击的发动者。斯里兰卡安全局势严峻,今年以来,已有700多人在各类暴力事件中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