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美国海军企业号核动力航空母舰访问韩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3:20 新华网
美国海军企业号核动力航空母舰访问韩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首尔7月18日电 (记者 干玉兰) 美国“企业号”核动力航空母舰18日抵达韩国釜山港,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天上午10时左右,“企业号”航空母舰首先进入釜山海军第三舰队码头,一艘“宙斯盾”巡洋舰随后停靠釜山港8号码头。目前,韩国军方尚未证实航空母舰战斗群所属的其他舰只是否一同停靠釜山港。

  美国军方代表称,“企业号”航空母舰访问韩国与朝鲜试射导弹事件无关。

  “企业号”

航空母舰是世界上第一艘核动力航空母舰,飞行甲板长331.6米,宽76.8米,标准排水量75700吨,航速33节。这艘航空母舰1961年11月开始服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