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阴影”无人机达到10万飞行小时里程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6: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阴影”无人机达到10万飞行小时里程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3日和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2日报道] AAI公司设计制造的"阴影"战术无人机系统(TUAS)在总飞行作战时间达到50000小时后,还不到一年时间,已于2006年6月在支持美国军队在"伊拉克自由行动"的战斗任务期间,飞行时间超过100000小时。

  在6月12日的这一周,"阴影"无人机在支持美国陆军部队在伊拉克进行的地面反恐行
动的一次飞行出动期间创造了该项飞行时数里程碑纪录。这次飞行的详细情况未透露。该无人机曾经过5年的飞行于2005年8月9日达到50000飞行小时。

  AAI公司负责无人机系统的副总裁Steve Reid说:"'阴影'无人机系统是支持驻

伊拉克美陆军和国民警卫部队的关键监视和情报搜集资产。例如,在过去10个月里达到50000飞行小时意味着在这段时间的日日夜夜里,平均每小时有7~8架'阴影'无人机同时在空中飞行。"

  自2003年初军事行动开始、"阴影"部署到伊拉克以来,"阴影"无人机系统已飞行了19000架次,超过了84000飞行小时,以支持美军和联军的行动。总飞行小时还包括训练和其他部署出动飞行架次。更具体地说,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打响,"阴影"无人机一直就是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同时有几架飞机不间断飞行。所以,对于"计划执行办公室-航空"(Program Executive Office-Aviation)来说,10万飞行小时里程碑不足为奇,因为指挥官和士兵们正在要求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系统支持。

  AAI公司是联合工业公司的防务分公司。(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