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AE公司继续为加拿大CF-18机队提供工程保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2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20日报道]  CAE公司被L-3通信MAS(加拿大)公司授予一份价值约1900万加元、为期1年的合同,继续为加拿大空军CF-18机队提供航电系统软件升级、综合后勤保障和数据管理服务。

  L-3 MAS自1986年以来,就成为CF-18飞机服务和保障项目的主承包商。今年增加的保障服务范围将给CAE带来额外的900万加元的合同价值。

  CAE仿真产品与军事训练服务部总裁Marc Parent说,"在过去的20年里,能与L-3 MAS公司一起,为加拿大空军CF-18战机提供服务,我们感到很自豪。通过集成飞机的最新软件和系统,我们在CF-18飞机的战备完好性方面扮演了关键角色。"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CAE将更改CF-18机队的航电系统软件和地面试验设施及模拟器,以测试新的软件系统。CAE还将为机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包括开发用于跟踪每架飞机维修和保障信息的数据管理系统。(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