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AE公司获得综合舰桥系统(IBS)等多项合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09:5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CAE公司2004年8月2日报道]CAE公司签订了多项新合同,包括为阿联酋的Baynunah级轻护舰提供综合舰桥系统(IBS),为德国海军的F-124级护卫舰提供陆上测试设施。此外,该公司还针对印度海军的登陆舰项目签订了修订合同,并获得一项德国海军K130轻护舰项目合同。相关合同总价值1900万加元,另有400万加元的针对另两套Baynunah轻护舰IBS的选项合同。

  与德国海军签订的合同要求CAE公司提供一套F-124陆上测试设施,以支持已安装在新型F-124级护卫舰上的由CAE公司提供的综合机舱控制系统(IMCS)。

  F-124上的综合机舱控制系统是一种综合的平台管理系统,具备多种先进性,如舰上训练系统、战斗损管系统及燃气轮机的综合控制装置。

  CAE与包括三个造船厂的ARGE K130联盟签订了合同,为5艘K130轻护舰提供综合机舱控制系统,此外还针对印度海军的登陆舰签订了控制系统的修订合同。

  对于阿联酋海军,CAE公司将通过主合同商阿布扎比船厂为其4艘Baynunah级多用途导弹轻护舰提供NaviNet综合舰桥系统。首套系统将在两年内交付,再经两年完成剩余系统的交付。这是首次向中东地区出售IBS,将进一步加强CAE公司在市场中的地位。

  CAE公司的NaviNet IBS将舰桥和导航功能集成起来,可对导航传感器信息和来自多功能工作站的指挥与控制信息进行分布式存取。

  目前,有18个国家的海军在140多艘战舰上采用了CAE公司的先进自动化技术。

  [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