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轰炸连接叙黎首都跨国公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2: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黎巴嫩安全部门的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14日凌晨,以色列战机空袭了连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和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之间的主要公路。

  据路透社报道,黎安全部门官员称,以色列战机对这条跨国公路的不同地段发动了至少5次空袭。目前还不知道以色列的空袭行动是否造成人员伤亡。此前,许多在黎巴嫩的游客正是从这条公路逃往叙利亚躲避战火。

  以色列官员7月13日表示,以色列部队计划打击黎巴嫩的主要公路。此前以色列已经轰炸了黎巴嫩机场,并封锁了黎巴嫩出海口,致使黎巴嫩的贸易和旅游业陷于停滞。(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