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3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7月10日电 以色列战机10日凌晨向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射一枚导弹,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称,这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时正准备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据巴安全部门人士透露,这些武装人员属于不同的派别,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

  此前,以色列战机还轰炸了加沙地带一个属于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武器作坊,以色列炮兵还炮击了加沙南部地区。

  为解救上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抓走的一名以军士兵,以军自上月28日以来在加沙地带展开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巴勒斯坦

卫生部门官员说,以军的军事行动目前已造成5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9日在例行的内阁会议上表示,正在进行的加沙军事行动是一场战争,但以方并不想重新占领加沙地带。他同时重申了以色列不会与哈马斯进行谈判的立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