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家风暴让台大医院受拖累:受重伤却不敢喊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扁家风暴让台大医院受拖累:受重伤却不敢喊痛

赵建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台大医院现在成了扁家风暴的躲避所。赵建铭动不动跑到台大医院避难;扁妻吴淑珍就讯选在台大医院病房进行;3个月内,还要考虑是否接受赵建铭的复职案。身为岛内第一医院,台大医院真可说是“受重伤却不敢喊痛”。据悉,台大医院已经私下请人劝说赵建铭,不要再动辄跑台大。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赵建铭身带弊案,稍有风吹草动就跑到台大医院,停职了还
指挥警卫帮忙避难。让台大医院左右为难,还得对外说,赵建铭出“地检署”不便直接回家,当然是回到他最熟悉的地方,“合情合理”。至于停职医师,带着莫名奇妙的弟弟赵建勋,闯入手术室,台大医院还得出面缓颊,说是“符合内规”。

  而台北“地检署”日前密讯扁妻吴淑珍也选在台大医院15楼的病房,台大医院又被卷入。台大院长林芳郁一向在医界备受敬重,此时,也只能无奈关掉手机,回避媒体记者采访。并有高层下了封口令,封锁吴淑珍在此应讯的消息。

  据了解,赵建铭虽在停职期间,但是交保之后,就可以向台大医院提出复职,届时台大又将面临一番风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