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国防部订购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9:12 新浪军事
俄国防部订购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图)

俄罗斯安萨特--2РЦ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已决定向喀山直升机制造厂购买一批“安萨特”型直升机。

  首批极具性价比的量产型“安萨特”直升机将全部交付俄罗斯陆军航空兵所属的各飞行学校和训练中心,用于培训未来的军用直升机飞行员。

  “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配备有多种最新式的技术装备。除了机身结构中大量
使用复合材料外,其还安装了数字电传控制系统和现代化的航电设备。

  “安萨特”最多可携带1600千克的物资,当用于运输目的是,可运送9名士兵。该机的最大飞行重量为3300千克,最高飞行速度为280千米/小时,最大航程620千米。除了机舱内可容纳相当的载荷外,其机身外侧也设置有挂架。

  据喀山直升机厂介绍,“安萨特”可用于执行救护(可同时容纳两名医生和两名平躺的伤员)、搜寻和巡逻等多种任务。当加装必要的装备后,它还可遂行米-24、米-28和卡-50/52等攻击直升机执行作战行动,为它们提供战场信息和进行目标指示。该机的外挂架上可安装机枪吊舱、轻型反坦克导弹和

火箭发射巢等武器系统。.

  目前,用途与性能和“安萨特”相似的机型还有欧洲直升机集团生产的EC-145/UH-145。

  “安萨特”一词来自塔塔尔语,意为“简单、可靠”。俄罗斯军方计划利用该机来替换于上世纪50年代末开始服役的老式米-2直升机。(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