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军汉光演习第2次预演将试射标准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08 华夏经纬网
台军汉光演习第2次预演将试射标准导弹(图)

基德舰前甲板安装的标准防空导弹发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7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台军“汉光22号演习”预定本月20号要在宜兰县利泽简海滩举行正式操演,目前,台军部队已经大举进驻宜兰县,在“宜兰县政中心”附近构筑工事、进行城乡守备,直升机更在苏澳军港频频起降。

  据报道,台军方透露,20日演习当天,陈水扁将亲自莅临,各国驻台武官也会组成军事观察团实地参观,这次的汉光演习被称为20年来演习规模最大的一次。

  军方表示,这次汉光演习的火力示范操演,将以陆军鹰式导弹及海军标准导弹等精准武器射击作为操演课目,而且预演规模也由原来的2次增加到4次,明天11日将举行第二次。其中,宜兰县政府周边的旧南机场是这次汉光演习陆军战力展示的重点据点。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