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经续会”泛绿出杂音 李登辉发难苏贞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9:52 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经续会”泛绿出杂音李登辉发难苏贞昌

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当局“经续会”泛绿出杂音李登辉发难苏贞昌

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经续会”即将登场,但同属泛绿阵营的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对于“经续会”可能为两岸“三通”的政策背书十分不满,宣称将不惜退出“经续会”。

  据报道,台当局“经续会”大会将在本月27日展开,外传李登辉预备抢在“经续会”召开前公开向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呛声。

  台联党秘书长罗志明还在9日扬言说,“行政院”若太离谱,台联党不惜退出“经续会”。罗志明表示,台联党近日将会召开记者会或者刊登广告,突显出“经续会”要为两岸直航背书的问题。

  为了平息“经续会”里的杂音,民进党当局动作频频,外传台联党学者代表林向恺就曾接过台当局“陆委会”高层的电话,要台联党代表“忙”就别参加大会了。罗志明说:“接到电话的可不只一个人。”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