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称加沙军事行动没有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22: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廖吉波):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9日说,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是一场“无法设定时间表的战争”。

  奥尔默特当天在以内阁例行会议上说,以色列将继续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还声称,以色列不会对巴武装人员的卡桑火箭袭击保持沉默,也不会与巴武装组织就交换囚犯问题开展任何谈判。

  以国防部长佩雷茨当天也表示,以军将继续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并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进出加沙。

  以色列为营救一名被巴武装人员绑架的以军士兵而开展的军事行动已经持续了两周的时间,数十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但这名以军士兵至今仍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