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首脑同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0:23 新华网
韩美首脑同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朝鲜“大浦洞Ⅰ型”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美首脑同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朝鲜“大浦洞Ⅱ型”弹道导弹

  新华网首尔7月6日电(记者 张锦芳)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郑泰浩6日在首尔说,韩国总统卢武铉和美国总统布什当天表示,韩美两国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

  当天,卢武铉和布什通电话,就朝鲜试射导弹问题交换意见。郑泰浩说,卢武铉和布什都认为朝鲜试射导弹是“严重的挑衅行为”。双方同意韩美两国加强磋商,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朝鲜导弹问题。

  卢武铉对布什说,韩美两国有必要利用双方官员互访的机会进行磋商,并且同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进行磋商,争取通过对话和外交途径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对此,布什表示两国外交官员应当通过磋商努力解决朝鲜试射导弹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