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总参谋长称通过设备记录朝导弹试射行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0:08 中国日报网站
俄总参谋长称通过设备记录朝导弹试射行动(图)

朝鲜“大浦洞Ⅰ型”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总参谋长称通过设备记录朝导弹试射行动(图)

朝鲜“大浦洞Ⅱ型”弹道导弹

  环球在线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消息,俄罗斯总参谋长尤里·巴庐耶夫斯基7月5日在俄远东城市赤塔说,俄罗斯的军事跟踪系统记录了朝鲜当天凌晨的导弹试射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巴庐耶夫斯基在同记者会面时表示,俄方的军事跟踪系统记录了朝鲜当天凌晨的导弹试射行动。根据一些报道,朝鲜试射了10枚导弹。

  据悉,此前只有韩联社曾报道朝鲜试射了10枚导弹,但这个数字没有得到韩国官方的证实。而美、日、澳等国官员5日陆续向外界表示,朝鲜当天凌晨试射了6枚导弹,俄军方的说法又让不少人就朝鲜到底试射了几枚导弹产生疑惑。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