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朝鲜5日下午发射第七枚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0:02 中国新闻网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朝鲜5日下午发射第七枚导弹

朝鲜“大浦洞Ⅰ型”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朝鲜5日下午发射第七枚导弹

朝鲜“大浦洞Ⅱ型”弹道导弹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朝鲜在日本时间今天下午5点22分(北京时间下午4点22分)发射第7枚导弹。导弹6分钟后落地。

  早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斯蒂芬·哈德利证实,朝鲜在当地时间5日凌晨发射了6枚导弹,其中包括五枚中短程导弹,以及一枚“大浦洞2型”远程导弹。

  日本官房长官安倍晋三今天早上召开临时记者会发表称,朝鲜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半到5点间向日本海发射了3发导弹。此后,共同社又报道称第4枚导弹落在日本海内。(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