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军事世界画刊 > 正文

《军事世界画刊》2006年第8期目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26 军事世界画刊
《军事世界画刊》2006年第8期目录(附图)

《军事世界画刊》2006年第8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专题报道

  中国第二炮兵40年的壮丽征途

  1966~2006:一个兵种的精彩亮剑史

  从1966年7月1日诞生那天起,这支部队便有了自己的神圣使命和壮丽征途。今天,在这壮丽征途上,中国第二炮兵一路带着掌声和喝彩走了40年,并将继续走向属于它、也属于这个国家和民旅的梦想和未来。

  神州聚焦

  联合组训创高效

  5月下旬,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与舰艇训练中心联合组织了一次海上训练,一周内他们组织来自不同单位的5种型号10余艘舰艇进行了火炮实弹射击、反潜等多种课目的训练。

  热点追踪

  扎卡维之死

  6月7日美国空军在

伊拉克中部迪亚拉省阿古拜以北8公里处投下的227千克激光制导炸弹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这次空袭成功地击毙了正在一栋建筑物中召开会议的扎卡维及其7名高级助手。本文主要从军事角度上探讨隐藏在扎卡维之死背后的美军全新反恐怖主义战术思想。

  台湾海军作战能力点评

  特别报道

  “台风”从这里起飞

  对于普通的军事爱好者来说,“台风”战斗机的总装过程无疑是神秘、也最吸引人。本文就请各位读者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昔日的“光荣”

  为了与美国海军争夺世界海洋的霸权,苏联海军研制建造了一大批新型的远洋作战舰艇。在众多舰艇中最能代表当时作战思想的当属“光荣”级导弹巡洋舰了。本文是一位美国海军记者参观“光荣”级导弹巡洋舰的亲身体验。

  新型“战场

出租车”——德国“家犬”装甲运送车

  史海风云

  美国空军早期巡航导弹

  

二战后,美军利用英军送来的v-1导弹残骸,研制了第一代巡航导弹,这些导弹虽然性能不是十分理想,但却奠定了美军在巡航导弹中的霸主地位。本文将记录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俄裔吉普——苏联GAz军用吉普小史

  图片传真

  韩国战争纪念馆

  韩国是由海洋踏上东北亚大陆的跳板,历来为兵家所必争,发生在这里的几次大规模战争为其留下丰富的历史素材。本文将要介绍的韩国战争纪念馆便是其中一处颇有看头的地方。

  军事影视

  战争之王——一则残酷的军火寓言

  一颗子弹的旅程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军火商的发财机密和世界观究竟是怎样的,“战争之王”告诉你这些,但远远不是全部。

  相关专题:军事世界画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