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丹麦Terma公司获F-35战机安定面生产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0: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丹麦Terma公司获F-35战机安定面生产项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6月9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选择Terma A/S与Grenaa公司供应F-35联合攻击机家族的高技术碳纤维水平安定面常规前后缘。Terma公司以"最优值原则"在国际竞争中获胜。项目潜在价值约5000万美元。

  自2003 年以来,Terma公司就已参与洛克希德·马丁小组的复合材料结构零件设计工作。

  Terma相关公司在F-35项目中设计和制造的零件包括:

  ·F-35三种型别中的两种航炮吊舱(F-35B 短矩起飞/垂直着陆型和 F-35C舰载型 )

  ·武器挂架

  ·机体复合材料壁板

  ·测试吊舱及测试设备

  ·雷达部件

  丹麦是投资F-35项目开发的8个国家之一。 (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