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尼亚呼吁巴武装不要伤害以色列士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哈尼亚呼吁巴武装不要伤害以色列士兵(图)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3日呼吁巴武装派别不要杀害被其俘获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并呼吁继续谈判解决这场人质危机。

  据路透社报道,在巴武装退出与埃及调停人的会谈后,哈尼亚告诉内阁成员:“我们强调继续进行政治、外交努力以及谈判的必要,并没有关上这扇门。”

  哈尼亚还说:“政府仍然呼吁保留这名以色列士兵的性命,并且给予他良好待遇。”

  据悉,已经有三名巴勒斯坦内阁成员在上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的军事行动中被捕。(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