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公开批陈水扁待人不够宽厚 暗骂苏贞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5:51 华夏经纬网
谢长廷公开批陈水扁待人不够宽厚暗骂苏贞昌

谢长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直言批评陈水扁没有达到“道德最高标准”,尤其是待人不够宽厚。同时,谢长廷也话中有话,呼吁“行政首长”应该和派系保持距离,不该垄断行政资源,这些话被解读是冲着苏贞昌而来。

  据报道,回到曾经主持过节目的电台,谢长廷话匣子一开,百无禁忌。谢长廷说以最高标准来检验陈水扁,还有改善空间。同样地,苏贞昌要改的也不少。

  谢长廷还以台肥人事为例,说他下台前批准的人令,硬是被挡下更换,过程突显执政无能。

  可能是发现自己讲太多,谢长廷下了节目限定媒体只能问一个题目,这问题是解散派系。这话是不是冲着苏贞昌和新潮流,谢长廷快闪不答。但“解散派系”的提议隐然可能成为苏系和谢系下一波交锋的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