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向李远哲致歉 李冷淡状甚落寞拒绝互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向李远哲致歉李冷淡状甚落寞拒绝互动

资料图:李远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台媒报道,昨天,陈水扁在“罢免案”后首次与台“中研院长”李远哲同台,并就李远哲日前对自己的批评之言表达歉意;但李远哲对此表现得很冷淡,合照时也未与陈水扁互动,状甚落寞。

  据报道,李远哲曾在6月25日发表公开声明批评民进党“政绩有限,弊案不少”,并期待陈水扁“止谤莫如自修”。陈水扁3日参加台“中研院”第27次院士会议开幕典礼时首
度对李远哲的此番谈话公开对外做出回应。

  陈水扁致词时说,“必须要跟李院长表示歉意,不论于公于私有许多应该可以做的更好、更多的却没有做到,不但让李‘院长’也让人民失望,这是个人及整个执政团队都必须要深自检讨、反省戮力革新精进的地方。”

  对于陈水扁这番“告白”,一旁聆听的李远哲表情没有太大波动;开幕仪式结束,拍合照时两人眼神也没有太多交集。

  陈水扁离去后,李远哲被媒体问及对这番表达歉意的谈话是否感受到诚意,李远哲只简短表示,“他说他要好好努力,人民都在期待着。”不愿意再多说。(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