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三军特种部队普遍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3:51 新华网
美国三军特种部队普遍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图)

美海军“海豹”特种部队蛙人渗透小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电 (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美国《今日美国报》3日援引美军方的资料说,人员短缺已经成为美国陆海空三军特种部队普遍面临的问题。

  报道说,美海军“海豹”特种部队额定人数为2684人,如今只有2352人;空军特种部队额定人数为616人,如今只有504人;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在今年早些时候已承认,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使下属部队满员。

  报道分析说,美特种部队缺人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训练强度太大,许多人难以适应。以“海豹”特种部队为例,在今年应征的166名候选者中,仅有35人通过体能训练关。此外,许多有经验的特种部队老兵被私人保安公司以高薪“挖”走,也是美特种部队人数减少的原因之一。

  美国国防部曾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在今后4年内将特种部队人数增加15%。虽然特种部队人员短缺的现状与扩充规模的目标相去甚远,但美军方仍然相信能够通过招募更多军校毕业生和提高薪酬待遇等方法解决特种部队人员短缺的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