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金航线7月1日起每天增至二十航班 旅客爆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2:19 中国新闻网
厦金航线7月1日起每天增至二十航班旅客爆满

厦金航线7月1日起由原来的每天十二航班增开至二十航班(资料图)。 中新社发 黄少毅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厦门七月一日电 (杨伏山 林薇茗)迎接火红七月的到来,厦金航线今起由原来的每天十二航班增开至二十航班,首日增开航班即出现旅客爆棚的热络场面。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今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厦金航线增开航班首日,经由厦金航线出入境的旅客达到一千七百七十六人次。

  今日上午,阳光明媚,习习海风吹拂下的厦门和平码头,迎来酝酿多时的“厦金航线增开至二十个航班”计划的正式施行。当首轮航班厦金直航客轮“捷安”开航前十分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及边检等相关口岸查验单位官员莅临厦门和平码头,向“捷安”轮船长和旅客代表赠送鲜花。

  据东渡边检站民警介绍,今日经由厦金航线出入境的一千七百多名旅客中,出境旅客七百八十五名、入境旅客九百九十一名。后者中有许多是来自台湾地区利用暑假到内地观光旅游的中、小学生。班次密集的厦金航线成了他们最便捷的选择。据预计,未来几天厦金航线将迎来台湾学生暑期来大陆观光旅游的高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