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56%台湾民众认为民进党贪污腐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 台湾《中国时报》和中天电视台日前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有56%的岛内民众觉得“民进党已经和贪腐画上等号”。看到这份民调结果,民进党籍“立委”黄伟哲感到十分遗憾,但也无所适从。黄伟哲表示,希望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各种弊案能尽快侦结起诉,不然如果拖到年底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就来不及了。

  台湾媒体的这份民意调查发现,56%的台湾民众认为民进党已经不配称为一个“清廉
”的政党,而罢免陈水扁一案未过关,只有7%的岛内民众相信陈水扁家庭的清白。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黄伟哲感慨,民进党难以赢得民众信赖,这点让他非常遗憾,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黄伟哲预估,如果弊案愈拖愈久,对民进党年底选举很不乐观,“希望不管是台开案或是其他案件,该送法办的、该判决有罪的、该接受制裁的都能尽快落幕,让民进党的选情可以沉淀下来、回归到基本面,不然如果继续闹到年底的话,即使最后判决无罪,一切也都来不及了。”他说。

  黄伟哲表示,罢免案未过关,现在民进党只剩下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这张牌,因此苏必须做出政绩,才能重新赢回中间和浅绿选民的信心。(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