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点球淘汰阿根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17 解放军报
德国点球淘汰阿根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点球淘汰阿根廷

  当地时间6月30日,德国队球员克洛泽(上)在比赛中与阿根廷队球员海因策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本报柏林6月30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

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在这里进行了
首场比赛,由东道主德国队与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交锋。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德国队与阿根廷队踢成1比1平。点球大战,德国队4比2胜出。最终,德国队以5比3战胜阿根廷队晋升四强。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互有攻守,但乏善可陈。上半场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战成了0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4分钟,阿根廷队就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亚拉接队友踢出的角球,头球撕破了德国队莱曼把守的大门。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换人变阵。战至第80分钟,德国队头号射手克洛泽接队友的头球摆渡,用一记头球将场上的比分扳成了1比1平。

  在加时赛中,双方互交白卷。

  在点球大战中,德国队四罚四中,而阿根廷队则有两个球被德国队门将莱曼扑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