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称哈马斯愿有条件释放以色列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5: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6月30日公布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讲话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同意有条件释放被他们绑架的以色列士兵,但以色列还未接受他们的条件。

  据美联社报道,穆巴拉克是在接受埃及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埃及与数个哈马斯领导人进行了接触,并产生了一些初步、积极成果。哈马斯同意有条件地尽快交出以色列士兵以防局势恶化。”

  但穆巴拉克指出,以色列方面尚未就此做出反应。以色列外交部高级官员梅厄称,以色列不知道哈马斯有这样的协议。他说:“以色列的立场就像总理之前说的那样,哈马斯必须无条件释放以色列士兵,与一帮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没有什么好谈的,他们从以色列领土上绑架了以色列士兵。”

  穆巴拉克说,他已经要求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不要急于”推进在加沙的军事进攻,而是“留出时间和平解决被绑架士兵问题”。据悉,以色列方面在6月29日推迟了对加沙北部的军事行动。(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