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售18架F-16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28 新华网
美国政府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售18架F-16战机(图)

F-16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6月29日电(记者潘云召 杨晴川)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美国政府已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售18架F-16喷气式战斗机。

  报道说,布什已于28日向国会通报了这一决定。决定还包括,如果巴基斯坦提出要求,美国将允许其再购买18架F-16战斗机,并帮助巴方改装26架战斗机以及向其提供后勤等方面的支持等。

  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朱莉·雷赛德说,巴基斯坦是美国的长期伙伴和非北约盟友,向巴基斯坦出售战斗机是扩大美国与巴基斯坦战略伙伴关系努力的一部分,有助于推进美国在南亚地区的外交政策利益。

  据报道,美国国会将在30天内决定是否批准政府这一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