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驻华武官参观中航技了解中国航空技术产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13 中国新闻网
驻华武官参观中航技了解中国航空技术产品(图)

我国歼7的涂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陶社兰)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今天组织三十个国家的三十六名驻华武官参观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

  公司负责人向驻华武官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职能、组织机构和生产、销售体系,以及进出口情况,并回答了武官们提出的问题。

  驻华武官参观了该公司所属的国际支持公司及航空备件库,对公司的保障和服务体系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驻华武官们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对中国的航空技术产品及中航技公司的进出口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各国扩大同中国在航空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