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参加空战对抗演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8: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参加空战对抗演习(图)

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6月28日刊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RAF)的欧洲战斗机"台风"多任务战斗机队首次参加模拟作战,向完成集成到英国国防部队又迈进了一步。"台风"飞机参加了6月4日至16日空军的"综合合格武器的教官(CQWI)"课程(course)。

  这一2年一次的CQWI课程在苏格兰南部RAF Leuchars英国空中作战中心(AWC)举行,位于英国东部的蓝军与西北部的红军以及西南部的黑军参加对抗作战。

  该课程作为一个计划和飞行活动将训练特别空勤人员的空中领导能力。其间,19(R)、XV(R)和56(R)中队分别飞行"鹰"高级教练机、"狂风"GR.4攻击机和"狂风"F.3防空飞机。

  另外,蓝军还有E-3D"望楼"、来自RAF Waddington第8中队的空中预警飞机、来自RAF Lyneham3(F)的C-130运输机和17中队的"台风"以及其他中队的"狂风"飞机。蓝军的对方部队则有"狂风"F.3、"鹰"和美国空军F/A-18多任务战斗机。

  作战内容包括在联合国一项决议基础上计划摧毁敌方地面设施、与敌方阻滞飞机作战以及执行压制敌方防空力量的作战。"台风"作战使用相比其他飞机受到更多限制,因为靶场外机载仪表敌情汇报系统(一种装在吊舱内的航电数据链系统)还没有获得飞行许可。

  战术和训练指挥官空军中校Pete Jones称,该课程的重点是"部队的战术输送"和"让飞机参战并达到目标"。

  Jones称,此次课程的关键部分是空中阻滞、近距空中支援和防空以及时间敏感性瞄准(TST)。他说TST是在短时间通知后探测、决定和执行目标攻击的能力。(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