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两架F/A-18战斗机相撞坠毁 飞行员1死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42 新华网
美国两架F/A-18战斗机相撞坠毁飞行员1死1伤

资料图片:航母上的F-18舰载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两架F/A-18战斗机相撞坠毁飞行员1死1伤

资料图片:航母上的F-18舰载机群

  新华网洛杉矶6月26日电 美国海军发言人丹尼斯·麦格拉斯26日说,美国海军两架战斗机当天在旧金山以南一军事基地训练时相撞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另外一名飞行员受重伤。

  麦格拉斯说,相撞的两架战机是来自美一海军航空站的F/A-18战机。它们在位于旧金山以南约240公里的亨特·利格特堡基地进行常规训练时在空中相撞。

  亨特·利格特堡基地的一名发言人说,两名飞行员在战机相撞后紧急弹射升空。一名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救援人员已找到身受重伤的另一名飞行员。据报道,这两名飞行员来自第125战斗攻击机中队。

  美国海军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