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切尼称朝鲜导弹性能还很初级(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3:03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副总统切尼称朝鲜导弹性能还很初级(图)

资料图片:美国副总统切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副总统切尼6月22日称朝鲜的导弹能力还处于“相当初步阶段”。近来,美国方面担心朝鲜将试射一枚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远程导弹。

  切尼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好像在有意看轻朝鲜的导弹项目威胁,但同时表示美国正在严密监视朝鲜方面的导弹试射准备。

  一周以来,美国一直在强调有证据表明朝鲜可能会试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国防部官员称,美国已经激活陆基导弹防御系统,以防朝鲜导弹突然发射。

  切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好像已经提高了导弹射程,但他们导弹项目的技术含量并没有增加。他说:“我们相信朝鲜确实改善了导弹射程,但我们仍不知道他们的导弹载荷。我认为朝鲜的导弹能力还处于相当初步的阶段。”(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