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8名美军士兵因涉嫌滥杀伊拉克平民被控谋杀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1:46 中国日报网站
8名美军士兵因涉嫌滥杀伊拉克平民被控谋杀罪

    资料图片:2005年1月18日,伊拉克塔尔阿法,父母被杀后,一名小女孩坐在地上尖声哭泣。这个女孩的父母开车并没有按照美军的意思停下车来,于是美军便向车内开枪打死了她的父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8名涉嫌滥杀伊拉克平民的美军士兵21日被控谋杀罪,他们涉嫌于4月26日在伊拉克哈姆达尼耶小镇将一名手无寸铁的男子从家中拖走,并在他未作任何反抗的情况下枪杀了他。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7名海军陆战队队员以及1名海军看护兵因涉嫌谋杀54岁的伊拉克残疾老兵易卜拉欣·阿瓦德而面临谋杀罪名的指控。此外,他们还被控犯有绑架、共谋、盗窃以及非法侵入民宅罪,其中5人还被指控发表假声明。

  4月26日,这8名美军士兵在搜寻武装分子的途中闯进了阿瓦德的家。他们把阿瓦德拖出来,扔进一个坑里,然后开枪打死了他。这些士兵在阿瓦德的尸体旁放上些子弹壳,并将一把AK-47步枪塞到他手里,伪装成是他在交火时身亡的样子。(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