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电视讲话称陈水扁此时应告别政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晚举行电视讲话,回应陈水扁昨天的“报告”。他直言现在陈水扁“是时候告别政坛了”,并呼吁民进党要“壮士断腕,大义灭亲”。

  马英九批评说,陈水扁昨天两小时的“报告”,是避重就轻,没有把要说的说出来。今日的陈水扁已失去人民的信任,民调只剩下20%。他呼吁,陈水扁自己应思考清楚,知所进退,如果还不下台,将失去全台湾人民的同情。

  马英九在讲话中说,民进党人如果真的是爱陈水扁,就应该让他下台,不要再害他了。他呼吁,民进党同志,你们难道真的要沉沦下去吗?我并不是在看好戏,请你们壮士断腕,大义灭亲。

  他表示,

国民党提出罢免案,不是为一党之私,是为了台湾的尊严,也是为了民进党的未来,是清廉对贪腐之战,并不是为了夺权。

  对于赵建铭涉弊,马英九希望检调放心办案,侦办到底,对于涉弊的人,该拘提的就拘提,该测谎的就测谎,不要畏惧政治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