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称遇害美军士兵曾遭酷刑折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军方称遇害美军士兵曾遭酷刑折磨(图)

失踪美军士兵、25岁的图克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伊拉克军方称遇害美军士兵曾遭酷刑折磨(图)

失踪士兵、23岁的曼查卡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军方官员20日称,两名失踪美军士兵尸体有遭到酷刑折磨的迹象,这两名美军士兵看起来是被一种野蛮的方式杀害的。与此同时,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者协商委员会”宣称对这两名美军士兵之死负责。

  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者协商委员会”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告诉这个伊斯兰国家一个好消息……我们执行了真主的判决,处死了两名俘获的十字军战士。”“圣战者协商委
员会”由伊拉克境内的五个反美武装组成,其中包括伊拉克“基地”组织。

  美军发言人考德威尔少将拒绝在两名美军士兵家人收到通知之前披露他们的身份。23岁的二等兵曼查卡和25岁的二等兵图克尔16日在武装分子对巴格达南部的一个检查站发动袭击后失踪的=,25岁的军士巴比纽在袭击事件中丧生。这三名美军士兵属第101空降师第2旅第502步兵团第1营。

  曼查卡的叔叔麦肯齐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中说:“这个消息将令我们全家心碎。我认为美国政府对此事的反应太慢了,由于他们没有就此制订一个计划,我的侄子付出了生命代价。”他说,美国应当从缴获的萨达姆资金向武装分子支付赎金。

  

伊拉克国防部作战室主任穆罕默德少将称,两名美军士兵的尸体是在约塞菲耶附近的街道上发现的。美军还没有证实这一说法。考德威尔少将称,有关这两名美军士兵遇害的详细情况和他们的尸体是如何被发现将在通知他们的家人后再公布。

  8000名伊拉克和美军部队曾在上周末展开搜索行动,但没有发现失踪士兵的踪迹。他们在战斗中击毙了三名可疑的武装分子,并逮捕了34名武装分子。七名美军士兵也在交火中受伤。(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