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法将联合改进和生产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法将联合改进和生产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图)

俄制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6年6月14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工业署副署长,参加"Eurosatori-2006"展览的俄罗斯代表团代表A.雷巴斯在展会上宣布,法国有意与俄罗斯联合生产重型运输直升机,及对重型运输直升机进行联合改进。

  目前,俄方已经与法国国防部和"Eurokopter"公司就联合改进和联合生产米-26直升机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磋商。近期计划签署米-26直升机在法国进行展示飞行的合同。

  雷巴斯指出,俄罗斯方面认为,联合研制是与欧洲在陆军武器领域开展军事技术合作的最重要方向。作为军事技术合作的另一方向,是与欧洲联合研制用于支援陆军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俄罗斯的"土星"科学生产联合体等公司将参与这一计划的联合工作,并且已经签署了为飞机和无人机研制新一代发动机的议定书。(王新宇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