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军方再购两套法制雀鹰无人机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同网
希腊军方再购两套法制雀鹰无人机系统(图)

法制雀鹰无人机弹射起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14日报道  希腊武装部队又从Sagem防务安全公司(Sagem Defense Securite,SAFRAN group)订购了另2套"雀鹰"战术无人机系统。这项合同是继今年初完成的2套无人机系统初始订购之后的又一笔交易。"雀鹰"无人机可昼夜使用,并能携载非常先进的光导发光有效载荷。该飞机翼展为4.2米,采用弹射器发射升空, 然后由一名操作员在地面控制站进行遥控。

  Sagem防务安全公司在2004年末向希腊陆军交付了第一套"雀鹰"无人机系统,自2005年年中以来,该飞机一直在运行。第二套系统于今年初交付。

  第二套"雀鹰"系统通过增加空中中继功能,其配置适于希腊的山区。这样,该无人机可同前面的飞机(最远距离可达200千米)保持直接链接,故可保存高分辨率图像。(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