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军关岛演习 > 正文

美国海军考虑建立全球舰队基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5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考虑建立全球舰队基地(图)

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尼船坞登陆舰首舰LPD-17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6月14日报道 美国海军正在考虑建立全球舰队基地的计划,为在重点反恐国家附近海域航行的小型美国舰艇提供保障和后勤支援。

  美国海军潜艇战分部的海军少将约瑟夫•沃尔什在6月1日公布全球舰队基地概念,并宣布将通过在弗罗里达的Key West部署全球舰队基地进行导航测试。

  在未来,美国海军也将在巴林、关岛、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部署全球舰队基地。但沃尔什少将并未提供具体的时间表,称这个概念依然处于早期开发中。

  全球舰队基地可能是陆基的设施或大型两栖舰艇。作为在联盟国家水域巡逻的小型舰艇“河”级巡逻舰船员的基地,全球舰队基地可以提供备件、食物、维护人员、直升机、燃油和其他小型舰艇的必需品。

  相关专题:美军关岛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