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院将投票表决撤销12亿美元JSF经费削减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1:19 每日防务快讯
美参院将投票表决撤销12亿美元JSF经费削减提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5月18日报道] 美国参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高级成员James Inhofe称,参院可能对《2007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提出一项修正案,撤销对F-35 JSF项目12亿美元的费用削减。

  Inhofe称,他反对裁减五角大楼2007年53亿JSF资金申请,该资金将支持制造16架飞机。Inhofe透露,一些参议员正在讨论提交一份修正案恢复该资金,并在考虑如何在与众院
的讨论会中将该资金增加进去。

  参院预计将在纪念日假期后对5177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进行投票。而众院已经投票支持5129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削减JSF项目资金2.41亿美元。

  SASC在本月初表示,支持削减JSF飞机制造费用12亿美元,以便支持飞机继续研制和试验。另外SASC还要求五角大楼每批飞机使用固定价格合同采购。五角大楼预计未来几十年将制造2458架JSF,约需花费2765亿美元。

  SASC机降分委会John McCain参议员则支持资金削减,以确保该机在进入生产前技术上已达成熟。SASC主席John Warner也表示他支持削减该项目资金。

  众院在其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中只少量削减了JSF制造资金2.41亿美元,但同时对正在制造的用于试飞的飞机缺少技术成熟度表示关注。此举将使2007年制造的JSF飞机不会超过5架,同时鼓励开展更多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