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明起开临时会将首度处理“罢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台“立法院”明起开临时会将首度处理“罢扁案”

    台“立法院”外聚集部份民众高喊“阿扁下台”口号,关心“罢免案”处理情形。(台“中央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台“立法院”全院委员谈话会今天(12日)决议,13日到30日召开临时会,并在历经两次表决后,通过国亲“立法院”党团提案,在临时会处理“罢免案”与“水患治理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等14项议案。据了解,这也是岛内“宪政”史上,“立法院”将首度处理“罢免”提案。

  据“中央社”报道,此外,包括卸任“总统副总统”礼遇条例修正草案、聘任第二
届“三一九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缺额递补委员案等草案,也将在临时会中处理。

  据了解,在今日的谈话会讨论过程中,

国民党“立委”李永萍、雷倩、杨琼璎等“娘子军”聚集“保护”议场发言台,“台联党立委”廖本烟虽与部分国民党“立委”零星推挤,但议事过程大致顺畅,未有朝野“立委”肢体或言语冲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