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开案传6月底前侦结 赵建铭可能回家陪妻待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26 中国新闻网
台开案传6月底前侦结赵建铭可能回家陪妻待产

赵建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岛内检调单位侦办台开内线交易案已到收尾阶段,据台湾传媒报道,在“速侦速结”的原则下,检调可能在6月底之前侦结,赵建铭可能赶得上在妻子陈幸妤7月的预产期前,返家与妻小团聚。

  据中通社报道,调查局北机组表示,本周一没有提讯赵建铭等人的计划,将在本周开始着手整理台开案移送书。

  据了解,赵建铭涉及台开案,目前仅有内线交易部分,如果全案侦结,再加上蔡清文日前已获法院开释,在无串证之虞情形下,赵建铭有可能获得交保、或释回,但法院基于案件诉讼进行需要,估计仍会对赵建铭作限制出境处分。

  目前检调侦办台开案,有四大部分,其中台开案内线交易案部分,涉案人包括赵建铭、苏德建、蔡清文、游世一;此外,检调还会一并处理赵玉柱侵吞吴清友等人捐款侵占案、彰银出售台开

股票涉及背信案、耐斯集团子公司众大传播挪用3000万新台币给赵家背信案等三起衍生的“案外案”。至于外传台开联贷165亿元疑涉弊端一事,检调将另案处理。

  据了解,检调将依“法务部”处理重大案件的原则,以“速侦速结”处理上述案件。在侦结起诉之前,检调会再提讯赵建铭,并视其犯案后态度,作为是否求刑及求处刑度的依据。赵建铭因为身份特殊,从事内线交易,破坏金融秩序,检调倾向对他具体求处重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