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FBI对扎卡维尸首进行DNA检测 3日内出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美国FBI对扎卡维尸首进行DNA检测3日内出结果

扎卡维尸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FBI对扎卡维尸首进行DNA检测3日内出结果

FBI工作人员正在将扎卡维的生物样本(棕色包内)送进实验室(美联社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扎卡维尸首的生物学样本已经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傍晚被送到弗吉尼亚州匡提科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罪案化验室进行DNA及其他方面检测。

  罪案化验室发言人表示,扎卡维尸首的生物样本已经被送到了实验室,而科学家目前正在不间断地进行基因检测工作。

  这批从伊拉克被军用运输机送来的不仅包括扎卡维本人的生物样本,还包括另1名恐怖主义组织头目的生物样本。化验结果将于3天内揭晓。

  美国情报部门已经于早些时候根据指纹和面部特征确认被炸死的尸首应该是扎卡维。但联邦调查局探员表示,这是证实扎卡维身份的最后一步。他同时深信死者就是扎卡维本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