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同安南通电话称核问题有解决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2:54 中国日报网站
伊朗总统内贾德同安南通电话称核问题有解决可能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国家电视台6月4日报道称,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电话时表示,如果国际原子能机构承认伊朗利用核能的权利,各方就伊核问题达成一个协议是有可能的。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引述内贾德对安南的话说:“解决包括伊朗核问题在内的世界问题要取得突破,在执行国际法时必须要做到平等。”

  此外,在伊朗前精神领袖霍梅尼逝世纪念日,内贾德对上万名伊朗民众说:“我们不会过早的评判(西方)对我们提出的建议……我们不会着急的去判断它。我们只会进行平等公平的谈判,他们不能设置任何条件。”(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